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自身建设

    机关建设

    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致公党云南省委召开“书香机关”读书活动启动会议

    作者: 发表时间:2020年07月28日 点击:164377次

      7月28日,致公党云南省委召开“书香机关”读书活动启动会议。致公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卫红出席会议并作工作要求,二级巡视员、秘书长杨萍,原巡视员骆瑞麟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刘卫红 


      受致公党云南省委主委、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杨洋委托,刘卫红就推动“书香机关”读书活动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读书活动有效落实。领导要带好头,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和督促作用;要做好思想引导,充分认识读书活动的重要意义;要发动党员积极参与,把读书活动的氛围抓起来。二是把握正确导向,确保读书凝聚政治共识。要把握好书籍选择的导向,确保所读书目真正达到开阔视野、提升素养的目的;要把握好舆论宣传的导向,扩大读书活动的社会影响力和思想引领力。三是丰富读书活动,确保形式内容多样有效。根据实际情况筹划好适合自身实际的学习活动,把亮点和特色体现出来,开展好丰富多彩的云读书活动,提高读书学习的实效性;理论要与实践相结合,在实践中消化所学内容,提高我们的履职能力。  


    会议现场 


      致公党云南省委宣传处处长李黎伟主持会议,就致公党云南省委读书活动具体内容和方案进行了说明。 


      致公党云南省委“书香机关”读书活动指导组、工作组成员,省委会、各地方组织、省属州市基层组织机关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洪晓薇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