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图片欣赏

    图片欣赏

    致公党第三届摄影赛作品展示(相机类三十——单幅摄影组)

    作者: 发表时间:2019年11月12日 点击:37577次


      编者的话:峥嵘七十载,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书写了一个国家繁荣发展的壮丽史诗,不仅深刻改变了中国,也深刻影响了世界。这70年,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一代代中国人团结不懈,以爱国精神创造一个和谐而富强的社会,以不懈奋斗推进现代化的中国奇迹,写下震撼世界的中国故事。

      由致公党中央宣传部、致公党云南省委会主办,致公党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组织,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昆明分行协办,云南致公文化交流联谊会、云南致公摄影社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致公党第三届摄影赛”作品展示,谢谢您的支持和参与!


      1、XD155:荷
      作品说明:“映日荷花别样红”,香气袭人引蜂来。


      2、XD156:我们自己的比赛场
      作品说明:犹如世界杯足球赛场举办地一般,新建成的曲靖市体育馆一派大气恢宏,所有的设备都是先进高端的,规整科学的跑道,绿草如茵的操场,密密麻麻的观众席,现在,人们可以在自己家的门口观看激动人心的比赛了,为曲靖骄傲!


      3、XD157:疏影横斜水清浅
      作品说明:众芳摇落独暄妍,占尽风情向小园。疏影横斜水清浅,暗香浮动月黄昏。——《山园小梅》


      4、XD158:蓄势待发
      作品说明:火红的天际铺满了整个视野,夕阳西下,华灯初上,这是位于浙江省的一个城市傍晚的景象,车水马龙,高楼林立,非常的现代化,从这些镜像中似乎能看出浙江省在新一时期的国家大发展中已经做好了准备,蓄势待发。


      5、XD159:渡江碧辉
      作品说明:一座雄劲的钢桥横亘在江上,平静的江面倒映着天空的暮色和大桥明亮的灯光,远处观之,江面上一片灯火辉映。


      6、XD160:甬城双娇
      作品说明:甬城,宁波市古称。外滩大桥的修建对于宁波市是一大举措。主跨的钢箱梁由内侧斜拉索和外侧斜拉索连接到主塔顶端,给人一种运动的意象。桥塔倾斜成“人”字形,寓指人文的宁波;旁边的大厦呈花苞型矗立,寓意现代化与时俱进成长的宁波,着重表达宁波搏击风雨、勇往直前、具有海洋般宽阔胸襟的现代化花园城市形象。


      7、XD161:太湖升月
      作品说明:平静的太湖水面上“一轮明月”冉冉“升起”,迎着朝晖,美丽静雅。这其实是一座建筑,位于太湖水上的一处度假酒店,与湖景相配似明月初升,看着画面仿佛能听到水鸟啁啾,游艇飞速划过的声音,顿生向往的心情。


      8、XD162:追逐
      作品说明:在古树高举的枝桠间,两只鸟儿互相追逐着,一灰一白,一前一后,仿佛家人一般,互相扶持。


      9、XD163:曲径通幽
      作品说明:“曲径通幽处,禅房花木深。山光悦鸟性,潭影空人心。”风景优美,气候宜人,不知前方小径尽头是何景致?


      10、XD164:双塔辉映
      作品说明:夜幕降临,湖岸边一片火树银花,两座塔一高一低,一金一银披戴了“满身”的光辉,这光辉倒映在湖心,正可谓“双塔辉映”。




    这是一次读图的美妙之旅,
    期待能一直与您同行!









    编辑/刘涵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