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省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2年02月24日 点击:38405次

      2月18日,省委统战部在昆明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邀请省河长办负责同志、有关专家通报我省九大高原湖泊保护治理工作有关情况,介绍民主监督重点。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智主持会议并讲话,副部长顾琨参加会议。  


      会上,省河长办副主任、省水利厅副厅长高嵩通报了我省九大高原湖泊保护治理工作有关情况,并就做好2022年民主监督工作提出建议;支持配合民主监督工作专家组成员、昆明市滇池高原湖泊研究院副院长潘珉介绍了九大高原湖泊保护治理民主监督重点。   


     

      会议指出,为期5年的九大高原湖泊保护治理民主监督工作,是我省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民主监督作用,推动中共云南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贯彻落实,协助湖泊所在州(市)中共党委、政府打好“湖泊革命”攻坚战的重要形式,也是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继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后的又一次履职实践。希望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和无党派人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心怀“国之大者”,充分动员、团结带领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云南省委工作要求上来,积极投身监督实践,携手一道共同抓好九大高原湖泊保护治理;坚持问题导向、发挥特色优势,把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细落小,推动专项民主监督工作与加强自身建设有机结合、相互促进,以实际行动助力我省生态文明建设,展现新时代多党合作新担当新作为。  


      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及无党派人士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还通报了中央、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