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自身建设

    机关建设

    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致公党云南省委会机关工会开展秋游活动

    作者: 发表时间:2023年09月05日 点击:7892次

      秋高气爽,阳光明媚,为进一步丰富全体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劳逸结合、回归自然、愉悦身心,9月1日致公党云南省委会机关工会组织会员赴嵩明县云南花卉产业园区开展秋游赏花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905092955开展秋游赏花活动

     

      位于嵩明县的云南省花卉示范园区是省、市重点农业园区、云花外贸出口创汇基地、嵩明县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区的核心区。园区内共集聚30余家世界知名涉农企业、国内农业龙头企业、农业研发和测试机构及涉农机构,年产高档鲜切花5.7亿枝、盆花900余万盆,产销量在国内市场占有份额超过50%以上,年产值达7亿元,年贸易出口规模达到4500多万美元。

     

      机关工会重点参观考察了园区内的昆明统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要培育蝴蝶兰)和昆明真善美兰业有限公司(主要培育马蹄莲、澳洲狐尾、多肉植物等)2家花卉种植基地,对鲜花的种苗培育、生产销售、智慧农业进行了深入了解。

     

      本次活动,通过实地走访,大家觉得收获满满,对我省的花卉产业优势和发展前景有了更深的了解,为七彩“云花”香飘世界的发展壮大点赞。

     

      致公党云南省委会机关工会全体会员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905092955_1活动合影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