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履行职责

    社会服务

    首页 - 履行职责 - 社会服务

    致公党云南省委会社会服务示范基地获殊荣

    作者: 发表时间:2022年03月29日 点击:19324次

      近日,致公党云南省委会社会服务示范基地——景洪市晨晓商贸有限公司获2021年西双版纳产业发展突出贡献企业奖。


    获奖代表领奖(左二)


      致公党云南省委员会社会服务示范基地是由致公党云南省委员会办公室和专门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统一管理,各级组织和各专门工作委员会推荐,企业申报,致公党云南省委会评审、命名的。景洪市晨晓商贸有限公司是致公党云南省委会授予“社会服务示范基地”的第三家企业,也是对社会服务工作的又一探索和实践。


      据悉,景洪市晨晓商贸有限公司是集种植、养殖、加工为一体的省级龙头企业,有特种野猪(滇南小耳猪)养殖、茶花鸡养殖示范基地、有机茶叶种植示范基地等。注册了“野象谷”品牌,完成了9个产品有机认证和11项专利技术申报。公司依靠科技创新和体制创新,将先进的科技成果向景洪市和周边地区广大企业和农户进行了示范推广,形成了以“公司+基地+专业合作社+农户”的运行模式,促进了景洪市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的健康发展,为景洪市和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现代化建设及脱贫攻坚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2020年1月31日,在各地纷纷封城之际,西双版纳公开宣布不封城,而且将湖北籍游客集中安置,让漂泊在外的湖北游客感受到党和地方政府的温暖和关心,现景兰国际大酒店安置273人,其中14周岁以下儿童61人。景洪市晨晓商贸有限公司决定从每天下午5点从勐养幸福密码庄园精心熬制有机土鸡汤免费送给61名儿童,让这批儿童增强免疫力,不让重大疫情伤害幼小心灵,让他们在异地感受家的温馨,人间的真爱。


    爱心鸡汤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