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七彩云南

    七彩云南

    省委会为台商企业牵线搭桥

    作者:赵学升 发表时间:2020年08月17日 点击:148887次

      8月12日,台湾国际洪门中华总会暨两岸事务交流委员会副主委林小兰一行三人到致公党云南省委机关拜访。致公党云南省委二级巡视员、秘书长杨萍,原巡视员骆瑞麟接待拜访。  


    交流现场 


      交流中,林小兰说明本次拜访的目的是到云南考察“公路建设项目”,寻求投资合作项目,介绍了贵州黔图源建设有限公司在贵州开展的业务情况。  


    林小兰(左) 


      杨萍对林小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致公党云南省委将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特点,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促进云台合作共赢、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视频沟通交流 


      在交流过程中,现场与对口联系单位云南省投资促进局进行了联系。林小兰与云南省投资促进局综合处处长邵丽进行了视频电话沟通交流。邵丽介绍了云南的公路建设情况并建议林小兰一行到相关部门进行调研,了解更详细的情况,为投资找到适合项目。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