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致公党昆明理工大学总支部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07月02日 点击:108217次

      2021年7月1日上午8点,致公党昆明理工大学总支部组织部分党员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观看现场

     

      戚小松同志赋诗一首:“目今煌煌摘星楼,便忆南湖一小舟。栉风沐雨历百年,尚有功业耀千秋。” 吴光敏、蔡光程、李俊昌、杨丽、陈昆梅、陈盛云、吴昌璇、董琼华、向诚、王抒凡、杨睿等党员同志在支部群中纷纷发言表示,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热血沸腾,注入灵魂。全体致公党员一定要按照总书记的指示,一心跟党走,广泛凝聚共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迈向第二个百年目标的新征程上,我们致公党将继续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找到最大公约数,谋求最大同心圆,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

      10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书写了人类发展史上的伟大传奇。昆工总支部在致公党中央的带领下,“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初心始终不改。在新的历史时期,作为民主党派,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是我们的初心。我们致公党将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契机,不断学习,与时俱进,持续关注社会经济生活中亟需政府解决的重大问题,提高建言献策的质量和水平,努力彰显民主党派的担当和作为,助力国家、云南省和学校的全方位发展。

      

                                                                    (供稿   党委统战部 致公党昆明理工大学总支部)

     

      部分致公党员感言收录:

      蔡光程: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政治协商制度是一个前所未有的创举,民主党派和中国共产党想着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从落后走向先进、从贫穷走向富裕,带领国家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一定能实现!

      杨睿: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吴光敏:风雨百年砥柱人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吴昌璇:锦绣前程自创强。民心聚,党领众寻芳。

      董琼华:在新的一百年里,听党话、跟党走。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彰显民主党派在社会主义建设中的作用。

      杨丽: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中国致公党也将迎来96周岁生日,将近一个世纪,“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初心始终不改。在新的历史时期,作为一名致公党员,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是我的初心。希望我们民主党派党员能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契机,不断学习,与时俱进,持续关注社会经济生活中亟需政府解决的重大问题,提高建言献策的质量和水平,努力彰显民主党派的担当和作为,助力我们国家和云南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

      向诚: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统一战线,实现了中华儿女的大团结、大联合,找到最大公约数,谋求最大同心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政治协商制度,指导各民主党派和中国共产党想着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迈向中国共产党第二个百年目标的新征程上,我们致公党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围绕核心,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

      王抒凡:总书记的话振奋人心,热血沸腾,注入灵魂。过去100年我们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实现了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民族复兴。在未来更远更长的征程中,相信在伟大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我们国家将迎来更辉煌灿烂的明天。

      陈昆梅:听了习总书记的讲话,很受鼓午和感动。一定照书记的指示,一心跟党走,广泛凝聚共识,广聚天下英才。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形成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

      洪薇:生逢盛世,感恩祖国!感恩中国共产党!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