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19日星期二 登录工作平台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首页 - 自身建设 - 思想建设

    开远市基层委学习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发表时间:2020年07月24日 点击:306608次

      7月18日,致公党开远市基层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暨读书分享会。开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开远市基层委主委王筠,中共开远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孔庆荣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王筠(中) 

     

      王筠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以讲话精神为指导建设美丽开远的三个方面,对习近平到云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宣讲。王筠要求,基层委全体党员要在思想政治教育上抓深抓实,做好自身学习教育的基层上,更要对外做好国情国策的宣传工作,讲好中国故事、讲好开远故事;要在参政议政上找准履职尽责切入点,深入调研,开拓思路,不断为中共开远市委、政府建言献策;要在“三大攻坚战”中加强民主监督工作实践探索,切实发挥作用;要在党派进社区、志愿者服务点建设上创新,增强工作实效性;要打造好开远致公服务品牌,拓展“致福足球”服务方式,争取西南赛区比赛落户开远。  

     

    孔庆荣(中) 

     

      孔庆荣以文化建设推动民主党派自身建设与大家做了交流。孔庆荣谈到,文化建设对经济建设起着极大的推动作用,许多产品的市场营销都以文化建设为媒介和平台,借助文化建设之力,扩大企业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从而达到推动本行业发展的初衷。借鉴经济领域文化建设的成功经验,优化移植于参政党的文化建设,亦会对民主党派的自身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会上,开远市致公党员徐艳、廖辛、孔肖、李涵等分享了《把信送给加西亚》《禅与摩托车维修艺术》《百家讲坛庄子心得》《塘约道路》等书籍。 

     

     

     

      编辑/洪晓薇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