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图片欣赏

    图片欣赏

    致公党第三届摄影赛作品展示(相机类三十一——单幅摄影组)

    作者: 发表时间:2019年11月13日 点击:75171次


      编者的话: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取得的进步是全方位的,是令世人瞩目的,在华侨华人的心中,中国已不再是那个物资匮乏、贫穷落后的中国,而是一个强盛繁荣、丰衣足食、在各个领域都取得辉煌成就的东方巨龙。中国在世界上的地位日益提升,东方大国令人刮目相看,我们和祖国一起创造属于我们的中国梦。

      由致公党中央宣传部、致公党云南省委会主办,致公党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组织,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昆明分行协办,云南致公文化交流联谊会、云南致公摄影社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致公党第三届摄影赛”作品展示,谢谢您的支持和参与!


      1、XD165:撒网
      作品说明:金色的霞光铺满天空和湖面,小舟上一位渔夫将渔网洒向水面,宽大的渔网蒙上了一层淡淡的霞光金色,画面温馨宁静,凸显生活的从容淡定。


      2、XD166:圆梦
      作品说明:新建成的高架桥在向下回转的过程中画了个圈,构成一个完美的圆,集结了中国劳动人民智慧的高架桥同时也蕴藏着人们的美好愿望:生活如圆,越过越圆满。


      3、XD167:小康之道
      作品说明:新修建的整齐宽敞的马路上一辆辆卡车行进着,轰隆的车轮声中,“精准扶贫挂包帮,全民一起奔小康”的红色标语牌分外醒目。轰隆的车轮声中,我们一起奔向幸福的小康之路。


      4、XD168:飞虹
      作品说明:一座崭新的斜拉大桥横亘在山谷的上方,大红色的桥身夺人眼目,大桥连接起了山里山外,给大山带来了新的希望。


      5、XD169:曲靖舰
      作品说明:曲靖舰是中国自行研制建造的新一代轻型导弹护卫舰,舷号“508”,满载排水量1300余吨。该舰装备了多套我国自主研发的新型武器装备,信息化程度高,隐身性能好,可单独或者协同海军其他兵力攻击敌水面舰艇、潜艇,具有较强的防空、反潜和对海作战能力。2016年6月8日,新型护卫舰——曲靖舰入列命名授旗仪式在海南三亚某军港举行。随着鲜艳的八一军旗首次在曲靖舰上冉冉升起,标志着该舰正式加入人民海军战斗序列。


      6、XD170:奶奶的手
      作品说明:这是一双养活了两代人的手。


      7、XD171:书山有路勤为径
      作品说明:这是一座新落成的图书馆,现代的设计使得图书可以尽可能多的存放,同时也让读者可以更方便的阅读,真可谓是“书山有路勤为径”啊。


      8、XD172:希望
      作品说明:悬崖峭壁上,一株洁白的梨花斜伸出枝桠盛开着,料峭春寒,梨花春色,甚是应景。


      9、XD173:松华伴昆明
      作品说明:昆明松华坝水库始建于1958年,盘龙区境内部分在盘龙区北部,保护总面积187.97 平方公里,现今到2.19亿立方米,蓄水库容1.05亿立方米,多年平均年均实现城市供水1.4亿立方米,松华坝水库不仅是昆明城区饮用水源,更重要的还是安全备用水源——昆明唯一可靠的生命线水源水库。松华坝像一位忠实的朋友守护者昆明的日升月落,人民安泰。


      10、XD174:拥抱大地
      作品说明:2019年7月2日拍摄于昆明轿子雪山。这天有30多人在此地拍火尾太阳鸟,遭遇一整天的大雨却没一人退却躲雨,一直守候着鸟儿的飞来。终于,辛苦的等待没有白费,镜头拍摄下了这幅精妙的画面——一只火尾太阳鸟张开双翅落向一处松枝。



    这是一次读图的美妙之旅,
    期待能一直与您同行!





    编辑/刘涵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