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首页 - 自身建设 - 思想建设

    “守护初心 依规而行”致公党云南省委党员学习会在昆举办

    作者: 发表时间:2020年07月10日 点击:297918次

      7月6日,致公党云南省委监督委员会主办的“守护初心 依规而行”——致公党云南省委党员学习会(第3期)在昆举行。致公党中央监督委员会委员、致公党云南省委监督委员会主任、省人大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田成有出席党员学习会并做交流讲话。  


    学习会现场 

    田成有 


      田成有围绕“守护初心 依规而行”主题,结合自己加入致公党组织多年的工作体会,认真详细解答了部分参会人员的提问,与大家分享和交流了一名老党员对致公党的认识和致公党情缘。他谈到,召开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会是开展党内监督工作的实践和创新,也是上好新党员入党“第一课”、把好入党积极分子政治关的有力举措。


      田成有对新党员加入致公党组织表示欢迎和祝贺,并对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继承和发扬致公党同共产党团结合作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提高对致公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进一步做好角色转换,讲好致公党故事,主动为致公党“代言”,保持好的作风,奋发有为,积极服务致公党的建设,永葆入党初心,为致公党树立良好的政治形象和社会形象。三是要主动加强与致公党组织的联系和党员间的交流沟通,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多做调查研究,积极参政履职,力争在参政议政和本职岗位上“双岗建功”。 


      学习会上,现场交流互动气氛热烈,来自中介组织、科研院所、医疗卫生系统、大专院校等领域和行业的18名致公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发言,畅谈了对致公党的了解认识和加入致公党的初心,并就如何履行好党员义务、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发挥侨海特色优势交流了意见建议。 


      致公党云南省委组织处负责人窦孝勇主持学习会,组织处相关人员参加学习会。 


    交流发言

    (按发言顺序) 


    乔志,重庆紫光华山智安科技有限公司市场中心副总监 

    李空,云南裕华对外文化交流中心主任、记者 

    翟平生,云南乾盛司法鉴定中心主任、高级工程师 

    刘文,国任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总经理、经济师 

    赵超,云南昆明中玉酒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玉溪市旅游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杨昊宇,云南省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职员、“一带一路” 云南研究院业务经理 

    陆赫林,云南民族大学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副教授 

    杨显丽,云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副总工程师、专家工作室主任、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唐寰,云南实力控股集团基金投资总监、云南天使投资会秘书长 

    谢国毕,昆明韩辰美容医院微整形科院长、主治医师 

    杨智,西门子医疗系统有限公司云南高级客户经理 

    肖清泰,昆明理工大学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能源与工程系讲师 

    孙瑜帆,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主治医生 

    杨嵘峰,昆明醋酸纤维有限公司采购供应部物流经理 

    李华,云南杻之阳会计事务所(普通合伙)首席合伙人 

    谢安,云南昆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出口项目经理 

    罗延平,云南同图产业园区投资有限公司市场运营部部长 





      编辑/洪晓薇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