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致公要闻

    致公要闻

    首页 - 致公要闻 - 致公要闻

    致公党云南省委参政议政委学“七一”讲话 促参政议政工作专题研讨会召开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08月26日 点击:30448次

      8月22日,致公党云南省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促进参政议政工作专题研讨会在云南供销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致公党云南省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主任丁仁展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参会委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大家认为,“七一”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通过学习,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一步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功绩的认识,加深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顺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重大意义的认识。

      参会委员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围绕“四个伟大成就”“九个必须”宝贵经验,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一是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在学懂、弄通、做实上花时间和用精力;二是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参政议政委员会集中学习和自学的重要内容,往深里学、往实里学、往心里学;三是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联系实际、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不断转化为参政议政工作的动力和实效。

      参会委员对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认为应进一步加强与各位委员的联系并做好委员服务工作,不断创新参政议政委员会工作方法,增强委员会的凝聚力,把各位委员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参政议政工作中,提升委员会工作水平。大家表示,要勇挑重担、抓好落实、提升行动力,并结合自身所在领域,广泛参与调研,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把参政议政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省政协委员、致公党云南省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云南供销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先华对专委会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云南供销投资有限公司在我省实施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中的重要地位,分享了公司围绕全国供销合作社第七次代表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社的定位和重要指示扎实推进业务工作的情况。

      致公党云南省委参政议政处处长李黎伟应邀参会并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致公党云南省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杨丽、艾永平、杨伟辉,委员秦磊、戴波、冯武、杨显丽等参加会议。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