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履行职责

    海外联络

    首页 - 履行职责 - 海外联络

    致公党云南省委海外联谊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05月24日 点击:125993次

      5月21日,致公党云南省委海外联谊工作委员会在滇池时代召开工作会议,商讨推进致公党云南省委2021年度调研工作。致公党云南省委常委、海外联谊工作委员会主任耿聪,副主任李智英等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致公省委5月要求学习的党史学习教育等文件,明确了海外联谊工作委员会2021年调研工作任务,紧紧围绕致公党云南省委的中心工作,立足海外联谊的定位,努力增强调研过程中的沟通交流,完成所属调研内容,积极协调党员参与调研,切实开展实地调研,完成好调研过程中的各项工作。此次会议,确定了调研的整体方案及具体细节。海外联谊会计划于6月初开始项目调研的准备工作,预计9月初完成,并于9月中旬提交调研报告。

     

      会议就海外联谊工作委员会本年度调研工作进行讨论,在工作会上进一步明确和完善了联谊会调研工作的分工。为后续调研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和准确的方向。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