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履行职责

    社会服务

    首页 - 履行职责 - 社会服务

    青年工作委员会参与主办M60方寸间开业盛典暨FM91.8云南交通之声二十周年庆

    作者: 发表时间:2019年08月27日 点击:79617次

       2019年8月23日致公党云南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参与主办的M60方寸间开业盛典暨FM91.8云南交通之声二十周年庆于在澄江小湾村M60方寸间民宿举行。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万妍娟、委员方彬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

     

    万妍娟(右一)

     

      建设特色小镇是我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途径、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措施、打造健康生活目的地的重要平台。


      致公党云南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共云南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一个跨越""三个定位""五个着力"目标要求,积极参与打造云南特色小镇,助力云南健康生活目的地,实现云南跨越式发展。

     

    活动现场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