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星期三 登录工作平台

    履行职责

    海外联络

    首页 - 履行职责 - 海外联络

    致公党云南省委赴缅甸调研团 拜访缅甸洪门组织

    作者: 发表时间:2015年06月30日 点击:163296次

     1

     

    本网讯(办公室 赵学升)5月28日下午,致公党云南省委赴缅甸农业科技调研团,在田成有副主委的率领下,拜访了缅甸仰光洪顺总堂(武帝庙),与洪门人士进行了畅谈交流,了解了洪门组织及洪门人士在缅甸的生产生活、工作经商等情况,加强了与洪门人士的联系,增进了感情。

     

    1 

     

    中国致公党是以归侨、侨眷中的中上层人士和其他有海外关系的代表性人士为主组成的,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致力于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党。中国致公党由华侨社团美洲洪门致公总堂发起,于1925年10月10日在美国旧金山成立。长期以来,致公党与世界上许多国家的爱国、进步的洪门社团保持着密切联系。中国致公党与海外洪门社团有着深厚的渊源关系。

     

    1

     

    1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