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星期三 登录工作平台

    履行职责

    海外联络

    首页 - 履行职责 - 海外联络

    云南省侨办主任会议在昆召开

    作者: 发表时间:2015年02月13日 点击:113732次

    25日,云南省侨办主任会议在昆明召开。

    云南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主任杨焱平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4年全省侨务工作,她就新形势下做好侨务工作提出必须具备5个意识:"强化大局意识、强化担当意识、强化创新意识、强化法制意识、强化协作意识",还部署了2015年全省侨务工作任务。随后,昆明市外侨办等7家单位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

    云南省侨办党组书记盛云富主持会议并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对如何贯彻落实2015年的工作提出5点要求:一是围绕大局抓落实,二是强化作风抓落实,三是上下联动抓落实,四是结合实际抓落实,五是突出重点抓落实。

    致公党云南省委联络处处长谢冰参加会议,相关省级单位代表、16个州市侨办代表和60个侨务工作重点县(区)代表参加会议。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