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履行职责

    参政议政

    首页 - 履行职责 - 参政议政

    中国致公党参政议政工作研讨会在广西召开

    作者: 发表时间:2014年12月16日 点击:49886次

       129日至10日,中国致公党参政议政工作研讨会在广西崇左召开。全国人大常委、华侨委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杨邦杰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致公党广西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卢保江,中共广西崇左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红骏在开幕式上致辞。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部副部长王启平,组织部副部长、崇左市副市长康凯,参政议政部副巡视员郑业鹭参加开幕式。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部部长程向前主持开幕式。云南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骆瑞麟出席会议。

      杨邦杰说,每年召开一次全党范围的参政议政工作会,总结当年调研、议政方面工作成果的同时,为各地方从事具体工作的干部提供交流平台,有利于下一步工作的改进和提高。他在工作报告中回顾了致公党中央今年已做的22项调研,并对提案工作、信息工作以及专委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关于2015年工作安排,杨邦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对明年调研、高层协商、提案发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对致公党中央2013年度参政议政优秀成果进行了表彰。

      来自致公党20个省级组织和部分副省级组织的代表在会上作了发言,总结、交流在提案、信息、调研等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

      致公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骆瑞麟代表致公党云南省委作了题为《努力提高参政议政质量 为云南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的经验交流。

          

          致公党云南省委参政议政处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