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履行职责

    参政议政

    首页 - 履行职责 - 参政议政

    致公党中央“乡村发展模式研究”研讨会在杭州召开

    作者: 发表时间:2014年11月27日 点击:36949次

     

    致公党中央“乡村发展模式研究”研讨会于20141120在杭州召开,全国人大常委、华侨委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杨邦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近年开展的“乡村发展模式研究”调研工作进行了总结;各省就“乡村发展模式研究”调研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相关建议展开讨论;听取了对《乡村发发展模式研究——十年调查与思考二》(初稿)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部部长程向前主持。

    致公党云南省委常委、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高波参加会议并发言。按照致公党中央的工作安排,致公党云南省委自2010年的四年来,共就“乡村发展模式研究”组成课题组,先后完成了四个课题调研,形成调研报告四篇,分别是《云南省农村生态循环经济模式研究》、《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基诺山基诺族乡生态发展模式研究》、《云南省玉溪市华溪镇高原特色农业产业发展模式研究》和《云南省怒江州贡山县独龙江乡独龙族整乡推进整族帮扶发展模式研究》,在“乡村发展模式研究”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今后,致公党云南省委将继续做好调研工作,在“乡村发展模式研究”方面作出更大的贡献。

    致公党云南省委秘书长杨萍和参政议政处同志参加了研讨会。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