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专题活动

    致公党85周年诗歌朗诵会

    首页 - 专题活动 - 致公党85周年诗歌朗诵会

    致公党云南省委举办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85周年诗歌朗诵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10年10月29日 点击:8451次

         1027,为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85周年,致公党云南省委举办大型配乐诗歌朗诵会。朗诵会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缅怀前辈先烈、歌颂祖国;歌颂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歌颂中国致公党在民族救亡、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等各个时期做出的历史贡献;讴歌致公党云南省委自成立以来与中共云南省委、省政府亲密合作,为云南省经济社会发展、海外联谊、反独促统等事业做出的贡献;展现党员在各条战线上做出的突出成绩与风采。

     

    致公党云南省委上下高度重视此次纪念活动,各省属基层支部均认真结合本党中央“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积极组织、广泛发动党员,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创作诗歌、认真排练,并以支部名义选送作品参加。
    全国政协委员、致公党云南省委主委刘富兴出席朗诵会并作讲话,他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致公党和致公党云南省委的光荣历程,并要求全省广大党员结合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85周年,创新支部生活的形式,提高支部生活的实效,通过各种形式的活动,增强基层支部的活力和凝聚力,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参政党意识,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的决心与信心。
    朗诵会共由16个节目组成,特别邀请了三位云南省播音主持界专家组成评判团,近百位新老党员登台表演。党员们用诗歌朗诵的形式,充分表达源自内心深处的自豪与喜悦,精彩表现层出不穷,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省属文艺支部勇夺一等奖;省属四支部、省属三支部、昆明理工大学二支部等获二等奖;其余参加比赛的支部分获三等奖和优秀奖。朗诵会在热烈的气氛下完美结束。
    致公党云南省委副主委、致公党昆明市委主委林怡平,致公党云南省委副巡视员骆瑞麟出席朗诵会,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有关领导应邀出席朗诵会,致公党云南省委在昆党员近300人参加朗诵会。

                                                                                                                                                                                 致公党云南省委宣传处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