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专委会

    专委会

    省委会老龄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作者: 发表时间:2019年08月27日 点击:2723次

      8月19日,省委会老龄工作委员会召开了工作会议,研究讨论了举办2019年敬老节活动的相关事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卫红参加会议,省委会老龄工作委员会主任幸广元主持会议,副主任方平、李功勤、巫秋霞及部分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认真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全体委员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刘卫红说,老龄工作委员会在致公党云南省委党史、党派的编撰工作中给予了省委会机关大力的支持,在关心、关爱老党员等方面做了很多事实。省委会机关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开展老年工作,服务好老年党员,支持老龄工作委员会开展好各项工作,使之"老有所乐"。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认真讨论了2019年敬老节活动的时间、形式、内容,并对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分工。

      省委会机关办公室、专委办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