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履行职责

    社会服务

    首页 - 履行职责 - 社会服务

    致公党徐州市委会赴元阳县开展“芙蓉计划” 社会服务活动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05月17日 点击:104399次

      为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助力乡村振兴,帮助更多欠发达山区的孩子解决实际困难,致公党徐州市委会于5月15日赴元阳县,实地考察条件合适的寄宿制小学作为帮扶对象,开展“芙蓉计划”社会服务活动。考察组由致公党徐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青带队,分别到元阳县牛角寨镇脚弄小学、牛角寨小学考察学校太阳能配置、使用情况;同行的党员企业家共为两所学校捐赠价值近2万元文体用品。



     

      “芙蓉计划”是致公党徐州市委员会为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政策,针对贫困山区寄宿制小学所策划的社会服务品牌项目,是以向学校捐赠太阳能热水器的形式,帮助贫困地区少数民族村级小学学生改善生活条件,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全面提升整体素质的一项举措。


     

     

      致公党徐州市委一行在红河期间还与致公党红河州委的党员就“民主党派如何助力乡村振兴、积极参政议政等课题”进行交流座谈。座谈会上,大家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围绕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组织建设方面交流经验。



      致公党州委副主委何晞、普永忠,享受副处长待遇干部李伟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