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履行职责

    参政议政

    首页 - 履行职责 - 参政议政

    省委会科教文卫委赴玉溪调研社区侨务工作

    作者: 发表时间:2020年07月15日 点击:20588次

      7月12日,致公党云南省委科教文卫工作委员会赴玉溪市红塔区金州社区调研侨务工作。致公党云南省委副主委孟庆红,中共玉溪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国斌,副部长、市侨办主任柳卫国,玉溪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罗云川,致公党玉溪市委主委周勇,致公党云南省委科教文卫工作委员会主任琚坚等参加调研。  


    实地调研 

    座谈交流 


      中共玉溪市委统战部、市侨办、市侨联、中共红塔区委统战部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与调研座谈并介绍工作情况。  


    孟庆红(中)


      孟庆红表示,社区的工作很具体很有成效,特别是侨情清晰、工作有特色。致公党侨海情缘,重在政治上做好侨的工作,通过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服务和参与侨务工作。更多服务新侨的工作还在拓展,更好服务新时代。希望社区能够更多与致公党组织协作,推荐优秀人才加入致公党。  


    郑国栋

    乔春梅 


      玉溪市红塔区李棋街道金州社区居委会主任郑国栋,玉溪市红塔区凤凰街道胜利社区党总支书记乔春梅分别介绍了连个社区在依法维护归侨权益,改善侨眷居住环境,落实好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政策、解决归侨实际困难,开展就业技能培训、提高归侨侨眷就业率,帮侨助侨、温暖侨心,开展活动、凝聚侨心等方面开展的情况。   



    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红塔区李棋街道归侨侨眷集中的金州社区开展了送医送药义诊活动。 


      致公党云南省委科教文卫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欣、吴彤、高铌,委员曹慧,致公党玉溪市委副主委邓雪松,致公党玉溪市委委员、玉溪市人民医院副院长郝应禄等参与调研。 



      编辑/洪晓薇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