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昭通

    首页 - 州市动态 - 昭通

    陶仁到彝良调研《脱贫攻坚大决战实录》编撰工作开展情况

    作者:昭通支部 发表时间:2020年06月06日 点击:28004次


       本网讯(昭通支部 宗小璐)6月3日,为进一步推进《昭通市脱贫攻坚大决战实录》编撰工作,昭通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昭通支部主委陶仁一行到彝良调研《脱贫攻坚大决战实录》编撰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彝良县政协主席李堂发主持。


    1


        会上,彝良县政协副主席李珊梅汇报了全县的《脱贫攻坚大决战实录》编撰工作的开展情况。听取汇报后,昭通市政协经济和农业农村委员会主任王华国、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张占均、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翟昭明对目前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2


       会上,陶仁强调,昭通市委市政府对此次《昭通市脱贫攻坚大决战实录》的编撰工作高度重视,要求必须客观、务实、精准地完成编撰工作。脱贫攻坚是人类历史进程中一次了不起的人类大进步,在全国乃至全球的历史上都是浓墨重彩的一笔,我们有幸记录这件大事,一定要肩负起政治使命和历史使命,尽职尽责完成此项工作。


    3


       陶仁表示,在编撰工作中,体裁一定要明确,不能脱离实录的本质,文风格调要统一,要能传递正能量、促进民族团结,凝聚人心,同时要确保其真实性、可读性、文学性和历史传承性。无论是选人还是选材,都要反映工作的难点,挖出彝良自身的亮点,彰显出彝良特点。从目前彝良的工作开展情况来看,分工明确,方法科学可行,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要克服困难,严密组织,有序推进、按时按质按量完成编撰工作。


       彝良县委副书记陈霖表示,感谢各位领导对彝良县的《脱贫攻坚大决战实录》编撰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彝良县委政府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并给予大力支持,作为此项工作的组长,一定发挥好自己的角色作用,认真结合我县的实际情况,按要求完成好此项工作,为彝良记录好脱贫攻坚这个大事件。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