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履行职责

    社会服务

    首页 - 履行职责 - 社会服务

    省委会联谊会与第七、四支部发放关爱海外侨胞抗击新冠疫情荣誉证书

    作者: 发表时间:2020年07月14日 点击:127601次


      7月10日,云南致公文化交流联谊会与省属第七、四支部联合召开关爱海外侨胞抗击新冠疫情表彰大会暨2020年度工作会议。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致公党云南省七届五次、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听取了致公讲堂《抗击疫情演讲》;向在关爱海外侨胞抗击新冠疫情中做出贡献的党员发放了荣誉证书。  


    会议现场 


      云南致公文化交流联谊会会长、致公党云南省属第七支部主委耿聪,致公党云南省属第四支部主委、云南致公国学院院长李智英出席会议。云南致公文化交流联谊会副会长刘炼、高铌、秘书长李黎伟,摄影社社长尹子琴、合唱团副团长幸榕、艺术社社长楼海云、名誉顾问李希鳞等参加会议。七支部副主委庄芸主持会议。   



    发放荣誉证书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讨论了2020年下半年的工作安排。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今后如何履职尽责进行了踊跃发言。

      

    耿聪 


      耿聪谈到,联谊会全体会员和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努力主动作为,充分发挥“侨”“海”特色,不断凝聚人心、创新思维、塑造品牌,联谊会在自身建设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绩。2020年,联谊会在抗击疫情工作中不断凝聚人心,统筹各方资源服务,助力疫情防控,彰显云南致公文化,传播云南致公声音。联谊会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全面夯实自身建设,广泛开展社会服务活动,深度参与脱贫攻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助推云南经济文化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李智英 


      李智英谈到,联谊会的工作得到会员们的大力支持,致公党员要坚定自己的信念,将在今后工作中加倍努力展示致公情怀,弘扬致公精神,侨海报国,为致公党的工作尽一份党员责任,贡献自己的力量。国学院将在2020年8月组织一次活动,旨在弘扬传统文化。 


    高铌


      高铌谈到,联谊会的工作须制定计划,统筹安排,落到实处。今年下半年,建议联谊会每个社团规划组织一次活动,做为茶香社社长计划9月组织一次茶文化推广活动,希望致公党员的相关企业积极参与进来,通过文化交流的形式,助力党员企业的品牌宣传。


    尹子琴


      尹子琴谈到,将在工作中尽全力支持联谊会的各项工作,7月份开一次摄影社的活动,从抗击疫情扶贫等主题中展示致公党员的风采。  


    刘炼


      刘炼表示,将在8月组织开展书画展,进一步把致公文化传扬出去。  


    楼海云

    幸榕


      楼海云、幸榕表示,艺术社和合唱团将联合在今年12月,组织一次文艺表演活动,以此团结党内艺术人士,展示致公情怀,弘扬致公精神,希望大家积极参加。  


    李希鳞


      艺术社名誉顾问李希鳞谈到,致公党给了自己积极向上的精神力量,艺术社的党员才华横溢,活动将办得更加有声有色,自己将永远为致公党奉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现场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七支部、四支部的部分党员参加会议,并分别讨论了2020年下半年的工作安排。




      编辑/洪晓薇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