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星期三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昭通

    首页 - 州市动态 - 昭通

    2020盛夏昭阳书画摄影汇报展开展

    作者:昭通支部 发表时间:2020年06月03日 点击:26916次

       

       本网讯昭通支部 宗小璐)6月1日,由昭通市政协主办、昭阳区政协承办的“2020盛夏昭阳书画摄影汇报展”在市政协办公大楼开展,本次书画摄影汇报展通过各种艺术形式,充分展现了近年来昭通经济社会发展和各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


    微信图片_20200607205739


    微信图片_20200607205746 昭通市政协主席成联远宣布“2020盛夏昭阳书画摄影汇报展”正式开展


       昭通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昭通支部主委陶仁在讲话中对为此次书画摄影展付出艰辛努力的艺术家及工作人员表示感谢。陶仁说,昭通历史悠久,文化积淀厚重,自秦开“五尺道”、汉筑“南夷道”以来,中原文化、巴蜀文化、荆楚文化交融于此,铸就了辉煌的朱提文化。近年来,在昭通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昭阳区在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创造了令人瞩目的辉煌成就,昭阳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历史性变化。昭阳区政协围绕区委、政府中心工作,锚定使命任务,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坚持继承和创新有机结合,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实现了建言和凝集共识双向发力。陶仁说,在本次书画摄影展中,艺术家们的一幅幅行云流水的文字,一卷卷别开生面的图画,一帧帧美轮美奂的瞬间,饱含赤子之情,尽书爱国之志,充分表达了对祖国繁荣昌盛的赞美,对家乡的无限热爱。


    微信图片_20200607205752


    微信图片_20200607205757


       昭阳区政协主席陈光萍在讲话中说,昭阳区政协始终与党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始终保持肝胆相照,同心同德。通过本次书画摄影汇报展,讴歌新时代,展现政协昂扬奋发的精神,反映昭通经济社会发展变化。昭阳区文联主席彭静对所展出的书画摄影作品分版块向参加开展仪式的领导、区政协各民主党派人士、书画摄影爱好者等作了详细介绍。据了解,2020盛夏昭阳书画摄影汇报展共展出书画作品70件、摄影作品60件,涉及作者近80名。作品围绕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城市建设、乡村振兴、道路交通、人居环境、苹果产业等11个方面的主题创作,充分展示了近年来昭通经济社会发展变化和取得的巨大成就。昭通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华卫国,昭阳区委副书记、区长陶毅,昭阳区委常委、昭阳区委宣传部部长沈洋,昭阳区人大副主任迟焕彩,昭阳区政协副主席杨连刚,昭阳区政协副主席、昭阳区工商联主席苏贤瑜及著名书画家陈孝宁等出席开展仪式。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