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致公讲堂

    致公讲堂

    省委会机关召开主题学习会,张芸作《人事工作》讲座

    作者: 发表时间:2020年04月14日 点击:39280次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个根本,积极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结合“致公讲堂”,3月30日,致公党云南省委机关召开主题学习会,致公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卫红主持学习会,二级巡视员、秘书长杨萍,原巡视员骆瑞麟出席学习会。

    学习会现场


      学习会上,致公党云南省委办公室副主任张芸作《人事工作》主题讲座。


    张芸



      2018年11月26日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习近平作为题为《了解中国历史上吏治的得失,为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提供借鉴 》的讲话,在主持学习时强调,正确的政治路线要靠正确的组织路线来保证。吏治关系到政治得失、民心向背、王朝兴衰。学习中国历史上的吏治,目的是了解我国历史上吏治的得失,为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提供一些借鉴。我国历史上的吏治既积累了丰富的思想和实践经验,也留下不少失败的教训,值得我们认真总结。

    课件摘选



      张芸在主题学习会上对中国古代吏治和现行公务员管理两个方面进行大概解说。通过对资料文献、个案等内容的讲解,结合当前公务员管理制度,进一步加深大家对中国历史上的吏治和现行公务员管理制度的了解,使大家对人事工作有了更多的理解和认识,更深刻认识到要时刻保持良好的职业操守,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努力做到“德才兼备,知行合一”;要活出精神气来,保持阳光、乐观的好心态,多读书,读好书,多动脑,勤思考,在工作中实现自身价值,发挥正能量,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完成好各项工作目标。

    课件摘选



      致公党云南省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会。


    编辑/洪晓薇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