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云南省委机关工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07月02日 点击:1499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好中共党史教育活动,夯实多党合作思想政治基础。6月30日,致公党云南省委机关工会赴嵩明县红军长征纪念塔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致公党云南省委机关工会主席张慧敏主持活动。

     

    活动现场


      在红军长征纪念塔,全体工会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先烈们鞠躬、默哀,共同缅怀革命英雄的丰功伟绩,致敬1935年和1936年中国工农红军长征两次路过嵩明的英雄壮举,感恩他们为民族振兴、国家富强、人民幸福做出的巨大牺牲和贡献,感受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表达传承弘扬革命先烈精神和立足本职岗位勤勉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信心和决心。


    鞠躬致敬


      通过现场学习,大家深受教育,被红军长征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的精神所感染,并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的精神,以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更加坚定“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加坚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坚定不移地与中国共产党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的决心,不断继承和发扬“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参政履职,切实担负起新时代新使命,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红军长征纪念塔


      红军长征纪念塔位于嵩明县城黄龙山南麓,原嵩明一中校园内,距魁星阁约100米。红军长征纪念塔建于1978年,是为纪念1935年和1936年中国工农红军长征两次路过嵩明的英雄壮举而建造的,主要建筑有立塔、屏壁、中心花台。在1935、1936年红一方面军和红二方面军先后经过嵩明,途经普渡、大庄、大营等200多个自然村,行程110余公里。红军沿途打土豪、惩恶霸、开仓济贫、遵纪爱民,在嵩明各族人民心中留下深刻印象,也给嵩明大地播下了革命的火种。


    活动合影


      致公党云南省委机关全体工会会员参加活动。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