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履行职责

    履行职责

    致公党云南省委召开“中国历代钱币捐赠公益项目”工作协调推进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06月16日 点击:563次

    6月9日,致公党云南省委召开“中国历代钱币捐赠公益项目”工作协调推进会。致公党云南省委副主委杨华英,北京公博古钱币艺术品鉴定有限公司总经理兼首席鉴定师段洪刚,云南公博鉴定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黄续亮,致公党云南省委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徐中选、韩莉娅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杨华英 

     

      杨华英代表致公党云南省委对段洪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北京公博古钱币艺术品鉴定有限公司和各分公司10年来为社会持续提供专业鉴定咨询服务,成为行业翘楚,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表示高度赞扬,对在云南开展“中国历代钱币捐赠公益项目”给予充分肯定,并介绍了致公党云南省委开展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情况。

       杨华英表示,钱币是展示一个国家历史、文化软实力的载体和名片,要从文化教育高度,助力提升“云南”这个旅游品牌的文化建设、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促进乡村振兴等方面多做有益探索和贡献。致公党云南省委高度重视,将积极支持、配合开展好“中国历代钱币捐赠公益项目”。此次公益捐赠项目覆盖面广,推荐来的都是云南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的学校,要结合捐赠对象和便于开展教育教学活动的实际,做好前期调研,加强论证和沟通协调,确保项目尽快落地。 

     

    段洪刚

     

       段洪刚以实物形式向大家介绍了此次捐赠品的来源、版式、尺寸和品类组成,及制作、包装、展示的初步构想和方案。他表示,中华货币体系是延续2000多年不变的文化与工艺的奇迹,是全球独一无二的文化传承,全体公司同仁将按照时间表和工作要求尽全力做好公益项目的实施。

      会议还就活动意义、启动仪式、捐赠标准、捐赠方式、打造“钱王之乡”钱币博物馆等方面进行了研究讨论和工作交流。 

      致公党云南省委联络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